什錦炒麵


材料:麵條(我買全聯好勁道麵條)、木耳、雞蛋、豬肉、蔥
調味料:醬油、米酒、白胡椒粉

步驟一:雞蛋先煎成蛋皮,再切一絲一絲
步驟二:蔥切蔥花、木耳跟豬肉也切絲,豬肉可先用米酒跟醬油醃
步驟三:熱鍋,先炒豬肉 加蔥花 拌炒出香味
步驟四:煮一鍋熱水,依據喜歡麵的熟度煮麵
步驟五:把煮好的麵加入豬肉炒鍋,再放入蛋絲跟木耳,最後加點醬油
步驟六:要上桌前再撒點白胡椒拌炒就好!!
●Staria 自己品嘗心得●
炒麵好好吃喔~~

我買過好幾款好勁道的麵條,喜歡那種白細麵條

麵條有分五分鐘、六分鐘和七分鐘的口感,我喜歡五分鐘的

如果要煮炒麵 可以煮短一點,這樣跟料結合還需要再多煮個一兩分鐘

我煮麵都不放鹽,但是炒麵太乾的話我會加點煮麵水進去

很喜歡醬油+白胡椒粉的調味

有時候麵條煮完之後,單加醬油+白胡椒粉 就吃到那邊去了~~ 超好吃阿

木耳脆脆的、蛋絲香香的,如果有蔬菜也可以加進去喔

總之也是一個適合清冰箱的料理

哈哈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