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常菜之蔥蛋


材料:兩顆蛋、一根蔥

真心覺得有不沾鍋作蛋料理很棒,都不會沾啊!

步驟一:切蔥花
步驟二:兩顆蛋打在碗裡 加入些許的鹽跟步驟一的蔥花,拌一拌
步驟三:熱油
步驟四:把蔥蛋倒進去,蓋蓋子一分鐘就好了!!
完成!!!!!!!

雖然是蔥蛋,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喔

圖中的做法是用蓋子悶熟,掀開蓋子之後再把蛋切成一塊一塊

我也有嘗試過都不切,但是煎久一點的作法,很香~不同的香味(如下圖)


●Staria 自己品嘗心得●
我是個很愛吃蛋的人
也很愛吃蔥 哈哈
所以這道菜我超愛的,香氣很夠,不管是蔥香還是蛋香
一盤蔥蛋我可以吃好幾口飯阿!!!

我調味都用很淡,但蛋跟蔥食物的本味我覺得就很棒了

大家可以試試看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