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培根起司~超好吃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:
牛番茄一顆
培根三片
乳酪絲(我是買COSTCO 安佳三色乳酪絲)
中筋麵粉10G(其實我沒特別量  就少許) 沒有也沒差

步驟一:先把培根切小片
    番茄先切蒂頭然後把裡面的小顆粒挖掉(我就直接吃掉XD) 然後切大丁

步驟二:培根先下,培根超多油的,就不用再加油了阿,炒得有點香香的
    番茄丁先在麵粉裡面拌一拌,就表面有薄薄的粉就加進去炒
步驟三:等番茄有點半軟時,就把乳酪絲撒下去
步驟四:乳酪絲有點融化 拌一拌,盛盤時再撒一點黑胡椒即可
    

完成!!!!!!!!!!!!是不是很簡單!!!!!!


●Staria 自己品嘗心得●

其實這道菜本來的樣子是  番茄切蒂頭之後,把裡面的內容物挖掉,把乳酪絲裝進去
接著用培根把番茄包起來,最後在外面粿粉 煎一煎 聽起來超邪惡但超好吃的啊!

結果我培根包得太爛 整個垮了 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後來就靈機一動自己改良,番茄切丁(原本一大顆阿) 培根也切片(原本要包的 所以是完整一條)

雖然成品形狀完全不同,But 還是超好吃的!!!!

這道完全沒加鹽跟油喔(就灑一點黑胡椒 但那是香氣),就靠培根!!!!
而且一開始麵粉撒在番茄外面想說煮了不知道會不會詭異

但超香的阿 還有一種酥酥的口感
口中的水分就靠番茄補足了~~~
超好吃!!!我個人很愛!! 想說可以來當自己拿手菜~哈哈哈哈

但已經分享給大家了,希望也可以當大家的拿手菜囉

留言